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安徽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专家组来石台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14 15:15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蒋桃园 阅读:

为支持石台县省级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助力石台县硒产业的发展,4月12日,安徽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副院长何纲健带领专家团队来我县指导省级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建设工作,并开展调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长春陪同调研。

专家团队首先参观了我县现有实验室,了解实验室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条件以及现有仪器设备配置情况;随后深入天方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石台县西黄山茶叶实业有限公司等硒产品生产企业,实地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我县硒产业发展现状。

何纲健副院长对我县硒产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将不遗余力、全方位、全过程支持石台县省级硒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