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04 16:07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舒春龙 阅读:

3月3日,石台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玮,县政府副县长喻志敏出席会议。

1_副本.jpg

张玮指出,县委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对2021年度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年来,全县思想理论武装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主流舆论声音持续壮大,精神文明建设成效明显,文化事业产业不断推进,为加快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舆论氛围。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得益于县委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得益于各乡镇各部门的关心支持和协同配合,得益于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2_副本.jpg

张玮要求,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机遇难得、挑战增多、舞台广阔的形势,认真落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任务。要突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突出工作主线,营造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突出凝心聚力,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突出创则必成,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工作,突出文化惠民,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突出责任落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突出政治标准,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

张玮强调,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3_副本.jpg

就贯彻此次会议精神,喻志敏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切实提高对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今年工作。要做到知行合一,全县宣传干部队伍要联系工作实际细化分解任务,制定具体贯彻措施,全面提升宣传工作科学化水平。要确保实效,树立“大宣传”理念,把此次会议精神的贯彻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找准定位,勇于创新,积极打造我县特色亮点,确保2022年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4_副本.jpg

会上,传达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表彰了2021年度好新闻、优秀通讯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和优秀管理员。仁里镇、丁香镇、县财政局、县融媒体中心分别就宣传思想工作了交流发言。(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