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聚焦石台 > 正文

石台:看魅力仁里 兴三增菊花

时间:2019-11-12 08:16 来源:未知 作者:江雪飞 阅读:

11月9日,秋高气爽,秋菊飘香。“游仁者之里赏东篱菊花”第二届石台县仁里三增菊花旅游文化艺术节开幕。吸引着周边地区的游客和旅游爱好者纷至沓来,看魅力仁里,品三增菊花,共赏乡村美景,共沐菊花芬芳、共享金秋美妙。

 



 

活动当天,通往三增菊花基地的村头巷尾,姹紫嫣红的精品菊花争奇斗艳;田间地头身着艳丽汉服演员们现场走秀,点缀在一片金黄的田野里;首届菊花节获奖摄影作品展前聚集着一批又一批人群驻足欣赏;尤其是精彩纷呈的地方特色文艺演出,将活动推向高潮。摄影爱好者频频按下快门,记录美好瞬间。前来旅游观光的旅游沐浴在花海中,纷纷留影纪念、流连忘返,沉浸在一派欢乐祥和的秋日美景中。

 




 

近年来,石台县仁里镇紧紧围绕建设“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的战略目标,按照“县城围绕旅游建”的城市发展理念,建设魅力仁里、实力仁里、和谐仁里、幸福仁里。该镇利用当地扶贫新兴产业——药用菊花规模种植基地,通过菊花展和摄影创作形式,展示仁里新形象、提升仁里知名度、扩大仁里影响力。同时,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三大战略,促进菊花产业发展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紧密结合,打造养生宜居乐土,让贫困乡村成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此次活动由石台县仁里镇党委、政府主办;县发展摄影产业领导小组办公室、县摄影协会承办;池州市摄影家协会、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扶贫开发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文联、县融媒体中心(县广播电视台)提供支持。(江雪飞)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5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