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市文明办来我县走访慰问困难道德典型和志愿者 浓浓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3-01-16 08:29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3年1月12日,市文明办副主任尚励一行来我县走访慰问部分困难道德典型和志愿者,为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勉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示范带动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的价值导向和良好风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仁里镇党委书记邱军辉,县委宣传部(文明办)、丁香镇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全国文明家庭、安徽省道德模范彭秋华家,尚励详细了解彭秋华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对她孝老爱亲的无私大爱表示赞赏,希望她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秉承优良的家风,孝敬好双方父母,教育好子女,鼓励他们长大后为国家、为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112150819_副本.jpg

在丁香镇敬老院,尚励一行看望了池州市道德模范查志向并送上慰问金,对查志向爱院如家,实行院民自我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他无私奉献,顾大家的大爱情怀,并叮嘱他保重身体。

微信图片_20230112150836_副本.jpg

随后,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志愿者吴春贵,尚励对她在家庭困难的情况下,依然坚持志愿服务的高尚品德给予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112150941_副本.jpg

尚励还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生活困难道德典型和志愿者的帮扶力度,及时了解他们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帮扶工作,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道德典型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他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发挥榜样作用,传播人间善美,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带动和影响更多身边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