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小河镇组织收看2018·最美池州人颁奖典礼

时间:2019-04-03 11:06 来源:小河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4月2日晚,石台县小河镇积极组织镇干观看2018最美池州人颁奖典礼。观看现场,镇干们被最美池州人的先进事迹、质朴感言所打动,掌声不断在现场响起。

 


 

 

镇干们纷纷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全体市民共同的大事,我们要向这些“最美池州人”学习,认真学习他们的崇高精神,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像最美池州人那样对待社会、对待他人、对待自己,把良好道德情操体现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之中,从身边小事做起,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17)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