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道德建设 > 正文

石台:丁香镇赴池州军分区、石台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17-07-17 15:00 来源:丁香镇 作者:胡文君 阅读: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13日,石台县丁香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率镇武装部长、民政所、敬老院等相关同志,到池州军分区、石台县人武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共同庆贺建军90周年,给官兵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慰问团一行首先来到县人武部,与部队首长亲切交谈,向军官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送上慰问品,对他们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县人武部部长郑长海表示一直以来军地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的感情,新的发展时期,对双拥工作的重视程度与支持力度不会削弱,县人武部与丁香镇民拥军、军爱民、军民团结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一定会不断延续与传承。

 


 

随后,在池州军分区,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吴晓源,军分区副司令员苏定方等部队首长热情接待了慰问团一行。在座谈会上,丁香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丁香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军分区多年来一直支持与关爱该镇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镇各项建设,向军官们表示节日的祝贺。

市委常委、池州军分区政委吴晓源肯定该镇在经济发展、民生建设、武装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镇的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为双拥共建谱写新篇章。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9)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