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县文明办赴仙寓镇珂田村检查指导“爱心超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27 08:39 来源:仙寓镇 作者:缪言 阅读:

2月22日,县文明办赴仙寓镇珂田村指导“爱心超市”建设工作。

指导组一行来到珂田村详细了解“爱心超市”筹建、物品来源、积分卡发放等工作环节,并就如何通过“爱心超市”平台激励广大群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自强自立、乐于助人的品质,营造干净卫生的乡村环境与邻里和睦的社会风气进行交流探讨。

为推进爱心超市更好运行,指导组对“爱心超市”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村委会要积极收集群众意见、借鉴先进经验,完善相关制度,抓好爱心超市的管理及运营工作,并及时向镇政府汇报相关工作成效。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首次免费领取物品的形式,将爱心超市的运行模式、积分兑换规则等进行宣传。三是要切实发挥作用。把爱心超市运营与公益活动等密切相连,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热情,确保爱心超市能够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