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戈卫民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5-26 16:59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24日至25日,县政协主席戈卫民率文明城市创建第四专项督查组对大演乡、仙寓镇,牯牛降、仙寓山景区管理中心,城东社区、金钱山社区、茶城片区开展实地督查,有关乡镇、景区及县文明办负责同志陪同。

微信图片_20220526080115_副本.jpg

 

戈卫民一行先后来到大演乡和仙寓镇的主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乡镇驻地村部,景区,城区秋浦东路、曙光东路沿线,阳光左岸小区、水云间小区、金钱山小区,实地查看了公益宣传、基础设施建设、市容市貌整治、环境卫生清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做出了现场提示,并向乡镇、景区、社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尽快进行整改,确保创建工作符合测评标准。实地督查结束后,分片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文明办负责同志通报了督查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乡镇、景区、包保社区创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526080106_副本.jpg

 

戈卫民指出,要深刻认视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坚持考核指向、问题导向和价值取向,通过督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城市的环境质量、宜居水平和文明程度,提升广大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戈卫民强调,要持续扩大创建工作的影响力,积极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真正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抬升文明创建工作标杆、提升管理水平,结合实际,建立完善的创建督查和考评机制;要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内生动力,充分利用地域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开展特色创建;要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实效,统筹协调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王烈忠  江凯)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