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县文明办赴大演乡新火村指导 “爱心超市”建设工作

时间:2023-02-23 10:20 来源:大演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2日,县文明办赴大演乡新火村指导“爱心超市”建设工作。

b58e1fd198c0e7c95e22fac68b8de3f_副本.jpg

指导组一行来到新火村详细了解了爱心超市的筹建情况、运营模式和管理办法,就“超市运作、积分兑换”的运营方式和通过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活动激发村民主动参与乡村建设、移风易俗等内容深入交流探讨,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夯实责任。要求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明确专人,切实抓好落实爱心超市的管理及运营工作;二是要规范管理,进一步加强台账的登记与管理,设置爱心积分卡并对其管理、发放、登记和日常工作进行有效监督检查;三是要确保实效。把爱心超市运营与乡风文明活动等密切相连,激发广大村民参与发展、服务发展的热情,确保爱心超市能够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下一步,大演乡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强化监督指导,扎实推进“爱心超市”的健康运营,以“小积分”兑换出乡村文明,以“小超市”激活乡村振兴大动力。(方巧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