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县委副书记钱松到七里社区调研创城工作

时间:2022-05-24 15:11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5月16日,石台县委副书记钱松到七里社区督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仁里镇党委书记曹文华,县文明办、社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县委副书记钱松到七里社区调研创城工作_副本.jpg

 

在七里社区,钱松副书记听取了相关部门和社区关于前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难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汇报,实地察看社区辖内城中村“老街片区”仙寓、兰花苑物业小区的环境卫生保洁、乱堆乱放整治、小区卫生死角清理等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落实各项整治措施,确保取得成效。

   县委副书记钱松到七里社区调研创城工作2_副本.jpg

钱松副书记强调:一要抓重点,补弱项,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创建工作,确保取得最后胜利;二要严格对照各项测评体系和标准,注重创建细节,聚焦难点和群众关注热点问题,集中攻坚突破,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三要加大创城氛围营造力度,加大宣传普及,着力形成人人支持创建、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格落实包保责任机制,上下一心,齐心协力,确保打赢创城攻坚战。(县创城指挥部办公室)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