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03-21 10:40 来源:未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工作水平,提升志愿服务质量,3月15日,石台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培训会,县直“8+N”专业志愿服务队所在单位及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经办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30321085248_副本.jpg

会议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五有”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如何抓好有场所、有活动、有项目、有队伍、有机制“五有”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同时,就如何开展为老、为小、为困难群体、为需要心理疏导和情感慰藉群体、为社会公共需要的“五为”志愿服务活动进行培训,并要求各实践所(站)、县直“8+N”专业志愿服务队所在单位结合自身职能和业务工作,精准开展志愿服务,加强志愿服务宣传,在全县营造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沈奇)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