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仁里镇新街社区开展区域全覆盖大整治活动

时间:2022-09-26 08:57 来源:仁里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进一步强化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打造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生活面貌 ,近日 ,新街社区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QQ图片20220926082128.jpg

活动中,按东片、南片、北片分三组,社区工作者、社区网格员、党员志愿者对全辖区进行无缝隙、全覆盖大整治。大家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细致摸排各街道、绿化带、公共区域、楼梯道等卫生情况,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本次活动还对居民区遗留的生活垃圾、废弃杂物、楼道堆放等进行了集中整治和清理,不仅实现了卫生全覆盖、无盲区,还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次活动,极大改善了社区人居环境,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还带动了辖区居民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孙玲云)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