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县开展新一轮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让文明深入人心

时间:2022-09-22 14:49 来源:县文明办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推进我县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群众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连日来,石台县各单位组织志愿者在城区范围内开展新一轮创城入户宣传活动,以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知、认同和认可,带动广大群众自觉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

“您好,我们是文明实践志愿者,这里有一份《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问卷》和《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意见和建议表》,耽误您一点时间能给我们做个问卷调查么?”

在入户宣传过程中,文明实践志愿者们深入责任路段、社区逐户向经营户和居民发放《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问卷》和《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意见和建议表》,倾听他们对创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居民群众宣传讲解全县创城的意义和理念,致力于人人了解创城,人人参与创城,让大家从思想上意识到创文明城市是与自身的生活息息相关。号召大家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创建的先行者。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赢得了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了全民动员、齐心协力、共创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许淑玲)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