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仁里镇新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29 10:15 来源:仁里镇 作者:孙玲云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和谐美丽文明和谐的农村人居环境,2022年9月27日,新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及入户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除对主干道进行垃圾清理、乱停车辆进行疏导外,还对沿街商贩进行创城宣传,引导商贩做好门前三包,劝导住户积极打扫门前垃圾,营造干净、卫生的风貌。通过入户宣传向广大居民普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内容、文明健康生活知识等,倡导住户保持室内卫生,正确处理生活垃圾,不在楼道内和小区院内堆放杂物,告知居民堆放杂物的危害。同时做好问卷调查工作,围绕问卷调查内容,以打牢创建基础、巩固工作成果、广泛宣传教育、争取群众认同的原则,有针对性地指导讲解,加强居民对创域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下一步新街社区将针对此次综合整治中存在部分的问题,立行立改,将问题整改到位,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创城督改机制,不定时指派专人到各点位复查,现场指导、落实督改。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