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创建动态 > 正文

石台: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9-21 08:34 来源:池州日报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连日来,石台县通过加强和规范社区管理,施划停车位、垃圾桶回收点,完善城区公交设施,进一步提升精致县城建设水平,扎实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主城区的道路上,施工人员分工明确,打标线、喷漆,严格按照划线标准,确保每一条线清晰规范、醒目直观,一个个崭新的停车位陆续交付使用。人行步道上,沿街商户门前垃圾桶投放点、非机动车和共享单车停放区域已施化完成。同时,城区路边的公交站候车亭焕然一新,新公交站台提升了城市颜值,方便了市民出行。

微信图片_20220921083308.jpg

截至目前,石台县主城区道路路内施划机动车停车位约700个,施划非机动车位6000余米,施划共享单车专属停车位36个、黄色垃圾桶回收点位384个,改造公交站电子屏23个、候车亭11个。石台县将围绕精致县城建设,着力完善城市功能,营造高品质生活空间,全面提升县城品位和吸引力,努力将石台建设成为功能完善、景观优美、清新宜人的美丽县城。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