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牯牛降景区开展中秋、十一假期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08 09:54 来源: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石台县全域旅游发展和景区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开展,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在今年的中秋、十一期间以“志愿服务,亲情待客”为宗旨,组织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双节期间,志愿者们分布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入口、检票口、铜铃宕景交车换乘站等多个游客流量较大的地点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文明旅游理念,主动劝导不文明行为。同时志愿者们积极维护景区游览秩序,文明护绿、清洁环境,同时为游客们提供咨询、引导、温馨关爱服务,成为假期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