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蓬莱仙洞风景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明旅游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9-21 12:30 来源:蓬莱洞风景区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营造整洁有序、健康文明、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19日,蓬莱仙洞风景区组织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门口设置志愿服务站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向游客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身份证法》《中国公民文明旅游公约》等宣传资料,倡导文明旅游;协助景区工作人员对游客进行秩序维护、体温测量、酒精消毒、“二码联查”、预约登记等服务,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在景区内开展“清白”活动,捡拾垃圾杂物,用行动引导游客提高环保意识,营造干净整洁的景区环境。

景区通过形式多样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传播了文明旅游的社会新风尚,进一步提高了游客的文明旅游素质,更营造出文明健康、安全有序、诚信和谐、欢乐祥和的假日旅游环境。(马春苗)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5)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