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旅游 > 正文

“原生态·慢生活·深呼吸”石台(常州)生态旅游推介

时间:2016-09-12 11:13 来源:石台政府网 作者:石台旅游局 阅读:

为加深常州旅行社等渠道商、媒体和市民对石台旅游资源的了解和认知,增进两地旅游业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以南京为中心的江苏市场,9月7日,石台县在常州成功举办“原生态•慢生活•深呼吸”安徽•石台(常州)生态旅游推介会。常州市旅游局负责人应邀出席并致辞,常州市30多家重点旅行社负责人和重点新闻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推介会。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推介会由石台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常委、副县长汪俊到会致辞。汪俊首先对出席推介会的常州市旅游局的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常州市的重点旅行社和新闻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石台县情及旅游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表达了进一步加强石台与常州两地旅游合作,本着互利双赢的原则,促进两地旅游共同发展的愿望。推介会上,“原生态•慢生活•深呼吸”为主题的石台生态旅游推介,全面介绍了石台县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宜居、宜游、宜业的优越环境,并向广大的常州市民发出“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欢迎你”的热情邀约。同时,发布的健康溯源之旅和生态休闲之旅的旅游线路受到参会的常州旅行商的青睐,现场石台县旅行社与常州合作旅行社签订了战略合作仪式。

推介会现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更有抽奖互动环节,让大会气氛推向高潮。全县各A级景区和部分重点旅行社参加了推介会。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5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