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普法宣传进企业 法治护航促发展 ——石台县人民法院进企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27 15:16 来源:石台法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进一步提升扫黑除恶工作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近日,石台县人民法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进企业专题普法宣传活动。

石台法院简报第27期 普法宣传进企业 法治护航促发展 3.26_副本.jpg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答疑解惑等形式,向企业员工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内容及重要意义,让企业员工深入了解有组织犯罪的恶劣影响和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鼓励企业员工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及“涉黑恶”违法犯罪线索,增强了企业防范有组织犯罪、依法依规经营的信心和决心。

下一步,石台县人民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持续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依法从严惩治黑恶犯罪,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切实为人民群众的利益保驾护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汪晶)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