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茶城之光:亮尾编号照亮 安全之路

时间:2024-03-26 14:42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日,横渡镇政府携手派出所民警以及香口村工作人员,为茶城的电动三轮车赋予了独特的亮尾编号,犹如为车辆点亮了安全的明灯。

这一举措不仅是对电动三轮车的规范管理,更是为了提升车辆在道路上的可识别性,进而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率。在贴编号的同时,工作人员还悉心向车主们传播交通安全知识,倡导他们恪守交通规则,以文明的姿态出行。

茶城的居民对这一行动纷纷给予赞誉和支持。他们深知,亮尾编号的粘贴,不仅为车辆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更让整个茶城的交通秩序井然。一位车主感慨道:“有了这个亮尾编号,我们的车辆在道路上更加显眼,安全系数也随之提升。”

横渡镇政府表明,将坚定不移地加强交通安全的宣传和管理力度,全力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同时,他们热切呼吁广大车主自觉谨遵交通法规,携手共建安全、文明的交通环境。

此次行动充分彰显了横渡镇政府对居民安全的高度关注和责任担当,为构建和谐社区奠定了坚实基础。期待未来有更多类似的举措,让居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方任)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