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行政执法局:以雪为令齐行动,全 力以赴保畅通

时间:2024-02-23 08:45 来源:县行政执法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月21日晚,我县迎来了立春以来的一场大雪,整个县城积雪严重,为保障群众出行,县行政执法局以雪为令,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干部职工全员上岗,浴“雪”奋战,奋力铲除道路积雪,为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行动过程中,县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亲临一线、靠前指挥,所有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着“战风雪、斗严寒、保平安”的工作干劲,担当作为,分工有序,采用人机结合方式,对城区人民路、曙光路、迎宾路、和平路、黎明路、环马鞍山路等主次干道路及秋浦大桥、广阳大桥、茶城大桥等桥梁进行除雪清障。此外,执法队员还积极上门动员沿街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得到了广大商户的积极响应,自觉清理门前责任区域积雪。截至目前,本次行动共出动城管执法人员60人,环卫保洁人员65人,清雪作业车辆3台,清扫城市道路积雪20余公里,有效保证了市民出行安全。

目前,除雪工作还在进行中,下一步,县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关注天气变化,发挥部门职能作用,采取有力措施,加大除雪及后续工作力度,全面清理城区主次干道路面积雪,保证车辆通行和市民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