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市场监管局:凝聚志愿力量共建文明社区

时间:2023-12-12 14:49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增强干部职工卫生意识、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作用,丰富和活跃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石台县市场监管局以国际志愿者日为契机,积极号召干部职工投身到建设石台美丽家园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12月7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8名志愿者联合共建社区开展清白行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拿扫把、捡拾夹、塑料袋等清洁工具,沿着黎明路及曙光西路两侧,对地上的果皮、烟头、纸屑、塑料瓶等各种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特别是对路边绿化带、花坛、树池等卫生死角长期散落、堆积、隐藏的各类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大家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经过努力,小区及周边环境焕然一新,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以后也要参与到清白行动中来,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QQ图片20231212112306_副本.png

通过这次清扫活动,改善了我局包保片区及路段的环境卫生情况,增强了我局干部职工爱护环境意识、服务群众意识。也调动了广大居民“人人动手,从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很好地弘扬了“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的志愿服务理念,促进了城市的文明和谐。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