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绘美丽乡村蓝图 奔乡村振兴之路​——石台县“乡村振兴看小河”文学采风创作活动举行

时间:2023-09-18 08:59 来源:石台文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13日,石台县“乡村振兴看小河”文学采风创作活动举行。此次活动由池州市文联,池州市作家协会提供指导;小河镇党委、政府,石台县文联主办;石台县作家协会,小河镇党政办承办;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石台县小河镇乡村振兴的奋斗路径和取得的成效,以文学形式宣传该镇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保护、美丽乡村的崭新风貌。

池州市文联副秘书长王韩炉出席活动,并做了专题辅导培训,确定重点选题,梳理创作思路,分配写作任务。池州市文联,石台县文联,池州市作协,石台县作协、诗词协会相关负责人或会员一同参加采风创作,并开展座谈。

当天,文学采风团一行分别深入小河镇乡村振兴创业园、梓丰村美丽乡村、小河镇石岭河等生态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安徽绿加硒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小河镇东庄富硒农业创业园(中硒科技、东庄大畈、成硒农业、莘田粮油)开展调研采风。据悉,此次活动采写的报告文学或纪实散文、诗歌(现代诗或古体诗词)等文学作品整理定稿后将陆续在市、县相关刊物及公众号等平台推出。(通讯员 舒春龙)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