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开展课后服务管理平台培训工作

时间:2023-03-30 15:05 来源:县教体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进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快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信息化管理学校全覆盖,3月29日,石台县教育体育局组织18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开展课后服务管理平台应用培训工作。

培训会安排石台县实验小学交流分享了试点使用经验,对全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课后服务管理平台应用工作提出要求。平台技术负责人利用石台县实验小学微机室详细介绍管理平台功能,演示使用操作流程。各校管理员认真学习,现场操作,及时互动解决疑惑之处。

课后服务管理平台应用培训工作加快了石台县课后服务信息化管理推进进程,将进一步优化课后服务全流程监管,增强课后服务管理的规范性。(查显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