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检察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3-15 11:25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池州市社科联“社科名家大巡讲”专题宣讲活动安排,县检察院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程天康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池州市社科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陈慧芳陪同参加。宣讲报告会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正华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干警参会。

IMG_0559_副本.jpg

报告会上,程天康主任着重分析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要成果,从“准确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六个方面,结合安徽和池州新时代10年来的发展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详细的解读,教育引导全体干警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朱正华检察长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要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心走实,以能动履职推动石台检察工作更高质量发展。(杜琳红)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