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科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老党员干部 和科技工作者活动

时间:2023-01-20 08:35 来源:县科协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干部和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爱,在2023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 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舒建安带领单位职工对退休干部、困难党员和荣获省“创新达人”称号的科技工作者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户,县科协工作人员都与退休干部、老党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送上慰问品和美好祝愿。让退休干部、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退休干部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为石台发展贡献 正能量。

慰问组一行还先后看望荣获2022年省创新达人称号的科技工作者:西黄山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陈卫武、义华兔业协会会长汪勇,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向他们传达了对科技创新、科技人才的新要求,并送去奖励金。慰问组表示感谢创新达人为石台县的公民素质提升和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感谢他们对科协工作的支持。希望他们积极投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挥聪明才智,为石台县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