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纪委监委: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时间:2023-01-18 16:50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阳明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登门走访,为18名老同志送上节日祝福。

每到一户,走访领导都仔细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经历、经验,对他们多年来为纪检监察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幸福晚年,并向其送上了慰问品。

走访1_副本.jpg

老干部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加强学习,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今后,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增强服务意识,认真做好退休老干部保障工作,做到多联系、多关心、多照顾,不断丰富离退休老干部生活,让老干部们感受到组织温暖,努力成为老干部的贴心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