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党课集中宣讲

时间:2022-12-20 11:29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谷兵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5日下午,石台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高义民以“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激发干事创业新动能”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微信图片_20221220091849_副本.jpg


党课中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要自觉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密联系实际,积极谋划部署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明确重点措施,找准具体抓手,拿出管用办法,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应急管理主责主业,围绕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作为,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抓落实上,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说大话、空话、套话、漂亮话。

微信图片_20221220091852_副本.jpg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应急管理事业长足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