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池州生态经济学校完成1+X家庭农场粮食生产经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首次考评

时间:2022-12-20 09:22 来源:池州生态经济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教育部等四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在中职学校落地实施,12月15日,池州生态经济学校1+X家庭农场粮食生产经营职业技能证书首次考评在本校考核站点完成,该校作物生产技术专业共44名学生参加了线上考评,并全部通过考试。

为推进考核站点建设和考评工作的顺利进行,池州生态经济学校组织专业课教师分批参加了“1+X”师资培训,两位老师获得考评员资格,并对实训室进行升级改造,建成了标准化考核站点。

1+X家庭农场粮食生产经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分为理论考试和实训考试两部分,均通过计算机网络系统线上完成,考试全程进行无死角视频监控。为提高考评通过率,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从考前动员、学生报名、考前培训、模拟考试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实训处在考务工作上作了精心安排。 

学校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优化人才培养方案,逐步完善“课证融通”课程体系,以证促教、以证促学、以证促建、以证促改,深化职教改革、优化职教类型定位,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张礼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