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12-05 11:38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保护师生的人身安全,营造遵章守法、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连日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开展了“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交通安全主题系列活动。

该校各班围绕交通安全这一主题开展班会,向学生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班会课从真实的案例、动画视频、交通知识等多方面进行宣传,向学生展示了交通事故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使学生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

组织师生及家长参加池州市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线上活动。观看“文明交通 平安回家”微视频和海报,参加池州市第十一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网络有奖竞答等活动。进一步提升师生及家长交通安全意识,懂得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活动期间,该校还充分利用宣传栏、校园电子屏、学校工作群、班级群等宣传阵地,增强全校师生交通安全意识,使交通安全观念深入人心。同时,该校向家长发放了《关于学生交通安全致家长的一封信》,并引导学生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将所学交通知识传递给家人,共同拒绝交通陋习、共同遵守交通规则,共同创造平安、和谐、文明的社会环境。(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