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实验小学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12-01 14:52 来源:县实验小学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营造艾滋病防治宣传氛围,广泛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提高广大师生的防艾意识,11月28日,石台县实验小学扎实开展“让艾远离 让爱靠近”艾滋病防治宣传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题班会形式进行宣教。活动中,各班级向学生科普了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病因、传播途径、危害及预防措施以及“红丝带”这一标志的来历、意义等知识,渗透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的重要性。同时引导学生消除“谈艾色变”的恐惧心理,了解握手、拥抱、共同生活和学习等一般不会传染艾滋病;教育学生要正确对待艾滋病人和病毒感染者,做到不惧怕、不歧视、不孤立。同时,学校还通过LED、国旗下讲话等阵地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全面营造师生共同防艾的良好氛围。(吴丽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