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双线发力,传播生态振兴好声音

时间:2022-12-01 09:59 来源:县生态环境分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充分发挥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在乡村生态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大力宣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和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连日来,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渠道宣传推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产品,传递生态文明好声音。

媒体助阵“添热度”。11月以来,石台县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对接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全县1250台应急广播每日定时播放由安徽省生态环境厅与安徽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生态振兴之声》栏目音频,覆盖了全县8个乡镇84个行政村(含社区),切实打通乡村信息宣传的“最后一公里”,培育和弘扬乡村生态文化。此外,还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同步推送《生态振兴之声》宣传产品,形成叠加宣传效果。

图片2_副本.jpg

入村宣讲“接地气”。以“法润乡村社区”主题活动为契机,组织普法工作人员走进仁里镇缘溪村,通过广场宣传、普法讲座、播放微视频等多种形式,面对面为村民们宣讲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及农村环境保护知识,倡导低碳节约、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提高了村民们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以实际行动共绘乡村振兴美丽画卷。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