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纪委监委在2022年池州市“联通杯”第六届职工气排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2-11-24 09:06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2022年11月19日至11月20日,池州市举办了“联通杯”第六届职工气排球联赛。石台县纪委监委积极组织单位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2_副本.jpg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彼此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精心组织着每一轮进攻与防守,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机智的轻吊、顽强的救球、精彩的对打、强力的扣杀,让比赛迎来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石台县纪委监委球队取得了单位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比赛1_副本.jpg

此次比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不仅展示了石台县纪委监委党员干部勇打善拼、健康朝气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蓬勃向上的机关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