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横渡镇:借力远程教育 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22 10:16 来源:横渡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近期,横渡镇充分发挥远程教育优势,广泛搭建平台,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利用站点“集中学”。依托全镇8个远程教育站点,组织广大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领导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在村锻炼选调生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指导所在村、联系村做好党员群众收看学习工作。目前,全镇各远程教育站点共组织集中学习收看16场次,参学党员干部群众共计380余人次。

延伸网络“广泛学”。整合现有资源,积极突破场地限制,充分利用村级站点现有的硬件资源,把远程教育站点从室内向室外延伸、小屏幕向大屏幕转变。组织引导兰关、横渡、香口等有条件的村,利用广场LED屏幕、投影仪、液晶电视等设备,把远程教育网络向休闲文化广场、便民服务中心、卫生室等延伸,积极搭建远教广场,广泛组织收看学习,极大方便了党员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受广大党员群众欢迎。

党员干部“带头学”。组织全镇党员干部通过远教平台采取集体学习、理论讲授、座谈交流等方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交流讨论、结合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做到学前有动员、学中有笔记、学后有心得。同时组织驻村工作队、在村锻炼选调生、全体镇干到各村远教站点开展“面对面”宣讲,结合横渡镇实际,从小切口入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全面、讲清楚、讲明白,引导群众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心里。(横渡镇  王琦)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