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5 10:36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10月21日下午,石台县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正华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9086_副本.jpg

会上,班子成员就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的所思所感,结合分管工作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学思践悟、带头学深学透、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细致研学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新战略、新金句,在新的征程上贡献石检力量、展现石检担当!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