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活动

时间:2022-09-19 09:34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让学生了解历史真相,勿忘国耻,增强民族自尊心和责任感,更好的树立爱党爱国意识,连日来,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开展了“勿忘国耻,永远跟党走”纪念“九一八”系列爱国主义活动。

各班班主任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班会活动。有的向学生介绍“九一八”事件真相,有的介绍英雄人物,有的带领学生观看“九一八”纪录片,让学生了解更多历史真相,教育孩子们不忘国耻,进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感悟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83b8e23278ba842d0a26c61970f2ea8.jpg

学校集中开展纪念“九一八”国旗下讲话活动。安排五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代表通过国旗下讲话,再一次让全体师生经历一场爱国主义洗礼,再一次坚定每个学生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的决心。

此外,该校音乐教师还通过教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团结就是力量》《松花江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革命歌曲,极大地增强了师生的民族自尊心,爱国情绪充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