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乡村振兴局传达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表彰大会精神

时间:2022-09-20 16:00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20日上午,县乡村振兴局迅速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座谈会,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及领导接见系列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公务员队伍建设成就综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专题节目,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QQ图片20220920112423_副本.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作出的要求,广大公务员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带头贯彻新发展理念、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表率,带头遵守制度、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带头立德修身、做涵养廉洁文化的表率。

会议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表彰大会精神,以王效龙同志为标杆,见贤思齐、对标先进、比学赶超,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心用力用情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

会后,县乡村振兴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扎实做好谋规划、守底线、抓衔接、促振兴各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高点起步、高位推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