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六都中心学校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秋季开学消防安全公开课

时间:2022-09-16 16:05 来源:六都中心学校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向师生科普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9月15日下午3时,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积极组织全校师生通过“中国消防”官方微博、抖音等平台观看了“2022年秋季全国中小学消防安全公开课”直播。

公开课通过生动有趣的游戏挑战活动环节,为师生介绍了家庭客厅场景、厨房场景、小区场景、校园消防设施场景、实验室场景和地震、台风场景等六大场景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适时介绍相关消防案例、消防小实验。主持人还详细地介绍了消防基本常识以及防范措施,对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点评,使学生明白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掌握科学的逃生方法。(石台县六都中心学校  李永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