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石台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

时间:2022-09-16 10:10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9月1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海船率队赴石台县调研指导退役军人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桂安东及有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调研。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或检查。

QQ图片20220916083528.jpg

座谈会上,汪海船听取了石台县有关信访稳定、优抚褒扬、服务中心(站)建设、烈士纪念设施管护、优待证申领发放等重点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服务中心大厅接待退役军人来信来访登记办理情况和2022年秋季退役军人返乡报到服务工作,对石台县用心用情服务退役军人、重点优抚对象给予肯定。

汪海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通过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作用,引导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二是落实落细法律政策,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创新探索服务新模式;三是用心用情关爱老兵,对困难退役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纾难解困,做好关爱帮扶、矛盾化解、常态化联系。

QQ图片20220916083536.jpg

桂安东副局长先后抽查了石台县烈士陵园、县革命烈士墓园、珂田烈士纪念碑等烈士纪念设施,对石台县加强人员、资金管护烈士纪念设施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要求健全管护规章制度,守护好英雄烈士纪念设施,挖掘发挥红色资源的教育作用,提前谋划烈士纪念日等重大活动,发挥烈士纪念设施主阵地作用。(李栋)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