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丁香镇召开“扫黄打非”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7-27 09:06 来源:丁香镇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提升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确保丁香镇“扫黄打非”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7月26日下午,丁香镇组织召开“扫黄打非”业务培训会,镇“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各村“扫黄打非”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微信图片_20220726210204.jpg

会上围绕“扫黄打非”工作的主要任务,对“扫黄打非”的概念、目的、意义以及五大专项行动、重点监管区域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同时,明确各村“扫黄打非”工作人员的职责、任务和重点,要求各位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敏锐性开展该项工作,形成“扫黄打非”工作合力。

微信图片_20220726210211.jpg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切实履行“扫黄打非”工作职责;要进一步加强各项巡查、宣传行动,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让“扫黄打非”在基层进得去、扎下根、做得好、有成效;要进一步夯实“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工作,将“扫黄打非”工作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文明建设、基层综合治理等工作紧密结合,做到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丁香镇“扫黄打非”战线将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治理体系、实施“小网格”管理,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和文化阵地,营造清朗文化环境。(阮媛)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