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文明来敲门 新风入人心——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创建入户宣传

时间:2022-06-13 09:40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6月11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深入包保小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工作,助力石台县争创第六届安徽省文明城市,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志愿者们走进每一户居民家中,发放《争创文明城市共建美丽家园——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及《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征求广大居民对创建工作意见,详细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让广大居民了解创建工作,呼吁共同积极参与文明创建,从身边、从小事做起,共同为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通过 “撒网式”、全覆盖、无死角宣传,带动了包保小区广大居民创建积极性和主动性,纷纷表示一定会支持创建工作,从自身做起,做文明市民,并向身边亲朋好友进行宣传,共同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持创建。(张阳)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