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图书馆与青阳县图书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

时间:2022-06-13 09:38 来源:县图书馆 作者:马晓晨 阅读: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6月12日上午,青阳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率青阳县图书馆一行来石台县图书馆进行馆际交流,石台县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121742304.jpg

在图书馆一楼亲子阅览室,青阳县图书馆为石台的小读者们开展了一场趣味生动的英语沙龙公益讲座。活动现场,小读者们争相发言,勇于表现,现场气氛欢快愉悦。

青阳县图书馆一行还先后参观了少儿阅览室、亲子阅览室、外借室、自修室等功能区域,充分了解石台县图书馆新馆功能布局与各部门工作职能等情况。座谈会上,两馆负责人就本馆设施建设、服务效能、业务建设、阅读推广等情况分别做了介绍。同时,就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工作情况展开详细讨论,对照第七次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指标说明,详细对标,逐条分解,逐一找出存在的薄弱点。现阶段,石台县图书馆在服务效能和阅读推广方面取得长足进步,但在业务建设,馆藏发展政策、保障条件等方面需要进一步完善优化。两县文旅局负责同志表示主管局会全力支持与协助,同时也要求两馆之间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克服暂时困难,共同做好公共图书馆第七次评估定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12174230.jpg

此次馆际交流的成功举行,是图书馆团结与友谊的良好体现。在今后工作中,两馆之间将以合作交流为纽带,通过线上、线下交流的方式不断加强馆际协作与协调,不断深挖图书馆服务内容,共同促进图书馆事业积极发展。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