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集中入户宣传工作

时间:2022-06-10 14:56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知识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6月9日晚,石台县税务局“秋浦源”志愿队深入金钱山社区5-9幢楼开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集中入户宣传工作,共20名志愿者参与。

石台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集中入户宣传工作 2_副本.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挨家挨户为社区居民发放《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家园——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和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热情宣传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重大意义,并听取广大居民对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助力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截至目前已入户宣传85户,共征求15条意见建议。

石台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集中入户宣传工作_副本.jpg

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切实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送进了社区,激发了居民群众主人翁意识,提升了居民群众知晓度、参与度,让更多群众投身到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热潮中,共同为建设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