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供销社组织开展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时间:2022-06-10 14:39 来源:县供销社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6月10日上午,县供销社组织职工深入责任范围内供销社门面房、商住楼、秋浦大市场向居民发放《争创文明城市 共建美丽家园——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面对面向居民和商户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同时,还让他们填写了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征求了居民们对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的意见和建议。

居民们看过宣传单后,纷纷表示很支持创城工作,无意见和建议。此次入户宣传,带动居民共同参与、配合我县创城工作,引导群众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