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直工委开展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工作

时间:2022-06-09 11:21 来源:县直工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扎实推进安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与满意率,营造群众共建共享的文明氛围,2022年6月9日上午,县直工委组织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居民家中开展发放文明城市调查问卷、给居民朋友的一封信以及意见建议收集的工作。

志愿者向每位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给居民朋友的一封信,讲解问卷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认真宣讲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内容,让天方商住楼和兴石雅苑的居民对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创建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并且积极承诺将主动配合县直工委一起做好创建的相关工作,一起努力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询问居民对于所在小区的环境、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群众的问题为导向,归纳问题。

县直工委呼吁居民以饱满的热情、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建设中来,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拧成一股绳,用勤劳和智慧、用汗水和双手共同努力,共建美好家园人居生态环境和城市新貌!(吕俊瑶 方哲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