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乡村振兴局:创城在行动,宣传入人心

时间:2022-06-09 11:20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高居民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文明意识,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6月8日晚,县乡村振兴局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城入户宣传活动。

宣传工作开展前期,和平社区召开了动员会,明确目的,压实责任。会后,县乡村振兴局立即响应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部署会,强调此次创城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制定工作计划,组织志愿者立即行动。根据工作安排志愿者分四组深入包保区域沿街门市、各小区逐户上门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倾听居民对创城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提出的疑惑与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把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单、调查问卷发放到居民手中,让居民最大化地对创城工作有更深入的了解。为提高入户走访率,志愿者们放弃下班后的休息时间,全覆盖深入包保区域走访入户,保证一户不落,坚决做好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认同感,更充分调动了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在社区内营造了共创文明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