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牯牛降:三管齐下狠抓作风建设

时间:2022-05-31 16:02 来源:石台县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 作者:陈嘉豪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作风的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在牯牛降景区开花结果。管理中心从思想教育、制度运用和督查问责三方面入手,切实促进作风转变,树立景区良好形象,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中心工作不延误,三管齐下狠抓作风建设,奋力为牯牛降景区旅游发展和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打好思想教育“预防针”。从上到下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始终坚持把抓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应尽职责、分内之事,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今年以来,先后制定印发了《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分解》《2022年机关支部工作要点暨纪检工作要点》,将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与日常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落实,在抓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及作风建设,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截至目前,召开党风廉政暨警示教育会议5次、作风建设专题会议4次,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1次、微信群分享警示教育案例7次。

筑牢制度运用“防火墙”。管理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深刻认识到单靠宣传教育和制度上墙不足以形成震慑,必须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对症下药”制定出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以制度和责任倒逼工作落实。紧盯关键领域、重点环节、全体职工,强化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出台《牯牛降景区管理中心工作制度执行和工作成效跟踪督查制度》,对干部职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用制度来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和跟踪问效,从而推动工作落实和作风转变,检查考核中发现履责不到位问题限期整改。

严肃督查问责“不手软”。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廉洁自律工作。坚持把党纪国法的贯彻执行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把规矩挺在前面、把纪律抓在手上,切实抓好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教育,始终把树立公道正派的工作作风贯穿于工作中、生活中,奋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通过警示教育做好干部的监督管理,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时刻关注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对出现问题苗头的党员干部及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约谈提醒,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先后对3名干部职工分别进行了提醒谈话和书面检讨。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