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县直工委开展文明创建宣传工作

时间:2022-05-31 15:31 来源:县直工委 作者:吕俊瑶 方哲淼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工作,5月31日,县直工委联合和平社区联络员组建志愿者服务队到包保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宣传活动。   

志愿者通过发放《创建安徽省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手册,向辖区居民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内容、意义,同时,倡导广大居民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号召群众摒弃陋习、树立文明新风。

本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识,使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增进了居民参与创建活动的热情。(县直工委   吕俊瑶 方哲淼)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