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科务局:情暖“六一”儿童节 爱心书包送学生

时间:2022-05-30 16:40 来源:县税务局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为了丰富包保村儿童的节日生活,进一步倡导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5月28日上午,石台县税务局组织志愿者们来到矶滩乡高乐村开展儿童节“爱心书包”赠送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送到小朋友们的手中,勉励孩子们要学会创造,懂得感恩,做个健康快乐的宝贝,一个书包、一片爱心,小小的节日礼物承载着税务局暖暖的关怀。

石台县税务局心系村里儿童,关注下一代的健康发展,活动后也将书包、文具盒等礼物送到梓丰村等其他包保村,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节日美好的祝愿和问候,也充分体会了税务大家庭的温暖。(汪湾)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