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台文明网!-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文明单位 > 正文

石台县纪委监委深入社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时间:2022-05-30 16:39 来源:县纪委监委 作者:文明网编辑 阅读:

 日前,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张翔带队深入金钱山社区,对责任路段及责任小区进行实地走访,了解责任片区前期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纪委监委深入社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_副本.jpg

针对走访过程中发现的社区路面破损等问题,现场记录、反馈给社区汇总,并要求社区和各包保单位压实责任、积极协调、限时整改。同时,要求社区和各包保单位组织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入户宣传走访,鼓励、引导全体居民参与到创建工作中,努力营造“全民齐参与、共创文明城”的良好社会氛围。

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持续抓好责任区内整治工作,对标对表创城目标任务和规范标准,紧盯问题整改成效,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文明网编辑)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